城建学子再夺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国赛满堂红

发布人:首义学院校友总会资讯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10:23:47点击数量:68

 5月1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参赛队与全国双一流高校同台竞技,荣获A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揽获B组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居全国高校第一方阵。

 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旨在提高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全国共有342所高校的2259支队伍参加比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城市建设学院高度重视,为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赛学互促,有效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目的,注重扩大参赛学生覆盖面,配强指导教师团队,强化备赛组织实施力度,分别组织土木普通本科班5支队伍、土木专升本班6支队伍参赛,配备段纪成、刘娅婷、徐翔宇、徐珩、董正雄5位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承担指导工作。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最终收获耀眼成绩。

Copyright© 2005-2015 武昌首义学院-校友网版权所有,(鄂ICP备16000181号)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