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子获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队程序设计天梯赛省赛团队三等奖

发布人:首义学院校友总会资讯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8 10:04:35点击数量:134

 4月24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队程序设计天梯赛圆满结束。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在张硕和金兰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默契的团队合作,双双荣获省赛团队三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列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重点赛事,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比赛重点考查参赛队伍的基础程序设计能力、数据结构与算法应用能力,并通过团体成绩体现高校在程序设计教学方面的整体水平。赛题均为在线编程题,由搭建在网易服务器上的PAT在线裁判系统自动评判,以个人独立竞技、团体计分的方式进行排名,各参赛选手需在3小时内解决15个编程问题,以获得相应分数。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33所高校、1429支队伍、共14000多名学生参赛。


Copyright© 2005-2015 武昌首义学院-校友网版权所有,(鄂ICP备16000181号)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