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招聘 师生情意满溢

资讯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9 15:42:20点击数量:333

          mmexport1541747137605_mh1541747460376.jpg

        11月6日下午,南京华润中东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我校机电与自动化学院2012届毕业生肖斯超,带着近30个岗位专程返校招聘。

        南京华润中东有限公司是机电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公司于2006年进军沙特,主要承揽中东海湾国家炼油厂、石油化工厂等石化工程安装项目。目前在沙特、阿曼、阿联酋均设有分公司。肖斯超是机电院“就业红娘”姚裕安老师的得意门生,此次相见师生情义浓浓,姚裕安老师曾推荐多名学生前往该公司实习和就业。

        招聘会上,肖斯超首先以学长身份讲述了自己6年的国外生活经历。随后,他对公司的基本信息、工作环境、招聘要求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作出详细讲解,以图文形式展示了当地的工作环境,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工作方面的困惑。谈到为什么选择返回母校招聘时,肖斯超说:“对比了往年其他学校的学生,发现武昌首义学院的学生综合素质最高,也最能吃苦耐劳。”

        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踊跃提问,并且现场投递了简历。据了解,投递简历的学生将于稍后参加公司举行的口语面试。

Copyright© 2005-2015 武昌首义学院-校友网版权所有,(鄂ICP备16000181号)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