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一项目获国家发明专利

资讯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5 11:19:17点击数量:37

  鍙戞槑涓撳埄.jpg

        近日,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吴修玉老师主持,共9名老师参研的项目《一种数控标高仪、标高系统以及施工标高测量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授权专利号为:ZL2015 1 0657360.3。该项目是根据吴修玉老师主持的横向课题所研发的新技术,以武昌首义学院名义获批。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解决现有工程施工标高方法操作繁琐、效率低下、测量精度不足的技术问题,实现智能化,大幅度节省人力物力和时间,是目前工程施工标高技术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

吴修玉老师介绍,专利样品已经制作完成,目前正在做精量化设计工作,后期还会进行修改和完善,为最后能更好地推向市场做好准备。

        据悉,吴修玉老师还联合外单位同时获批另一项发明专利《一种全智能标高仪、标高系统以及施工标高测量方法》。

Copyright© 2005-2015 武昌首义学院-校友网版权所有,(鄂ICP备16000181号)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