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校友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资讯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0 16:14:12点击数量:215

各位校友:

        武昌首义学院校友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即日起开始试运行,网站目前仅提供2015届、2016届、2017届毕业生进行注册,网站试运行结束后将全面正式启动。微信公众平台根据校友的建议和需求,拟将开发更多模块及功能。为给全体校友打造更好的沟通平台,在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测试期间,欢迎广大校友对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建设提出建议及意见。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您的宝贵意见、建议请发邮件至 xyh@wsyu.edu.cn 或致电:027-88010775 陈老师。

                                     

 校友会办公室

2017年09月20日

 

Copyright© 2005-2015 武昌首义学院-校友网版权所有,(鄂ICP备16000181号)ALL right reserved